close

我決定一共要作12張鳥咪卡去交換了~


下面這三張是這個星期作的。因為中秋節左右時已先做了九張了,原本想說只剩三張應該會蠻快的。


沒想到…這星期一直有事…結果差點拖到快十月到才做了。


鳥咪讓我聯想到的大都是酷酷的,有點神祕感。所以有幾張ATC是以黑色作背景。而若是要我想可愛型的鳥咪,就會想到蝴蝶…總是會想到鳥咪與蝴蝶玩在一起~所以囉~這個貓與蝴蝶的章就讓我很喜歡了,還做了二張了~




 


遇上颱風的中秋節,沒地方好逛…只好在家努力的做粘土和卡片了。


因為報名了要參加小郁辦的貓咪ATC 小卡交換。我是希望能換到每一個人的作品啦~但怕到時候時間太趕會做不完,所以就利用時間先做一先起來了。


剩下的,等人數確定後,再繼續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