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到這題目時,我第一聯想到的是我那塵封已久的彩繪型染書。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圖案,所以就拿橡皮擦把圖案分別刻起來。


然後再蓋印組合起來。


下圖是最初的構圖。



後來覺得好像太窄了,就又重新再構圖一次,大致上沒什麼改變,就把二根綁曬衣線的柱子再往兩旁移,然後,把柱子改成用粘土做的而已。


這陣子忙著玩卡片,都把粘土給荒廢了(這也是其中的一樣遺忘吧),所以覺得可以運用,就把它給用上了~


有些人是用撲克牌做底,我則是用不要的海報紙裁的,一樣很厚。


當初是覺得丟掉可惜,就留下來了。


想到說剛好可以做ATC卡片的底(這也是節能減碳的一種環保吧?)


 


老規矩~大合照


想到能在中秋節前完成,我就很高興。


我一直擔心我會拖到最後。


應該下星期就可以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