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Tina分享的g娃~懒羊羊QQ表情


我星期六就收到了!謝謝~


懒羊羊QQ表情真的是比的訂的章還早到呢…


真不知是該高興我收到了圖卡還是難過我訂的章居然比慢我很久後才訂的人還慢到…懒羊羊QQ表情


收到圖卡真的好高興喔~忍不住的拿出所有的色鉛筆努力的畫畫…


靜湘不會什麼技巧,喜羊羊QQ表情只是單純的喜歡把顏色塗滿整個框框~


每次,靜湘拿畫好的娃娃給A看時,A老是說:厚~妳娃娃臉的顏色好重喔~


靜湘:丫我的輝柏油性沒淺的膚色啦~


(妳管我~懒羊羊QQ表情我就是喜歡烤過的麵包的顏色~)


我猜~A君太概忍耐我很久了~最後,終於忍不住的搬了二盒水性色鉛筆來借我了~喜羊羊QQ表情


心得喔~~~~


左一,是用我的輝柏油性畫的。(可以用力的畫,不用擔心筆心斷了喔~)


左二、三,是用a君友情讚助借我的孟德爾水性色懒羊羊QQ表情鉛筆畫的~(我覺得筆心好軟喔~)


剩下的(左四、五),也是a借我的水色鉛筆(好像是鐵甲武士吧?)


嗯~色鉛筆還是要顏色多一點才好選色…看來,我也該準備再敗一盒70色的水性色鉛了…


(不過~A~我告訴妳喔~懒羊羊QQ表情我還是喜歡烤過的麵包,不喜歡麵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