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買國外那家的章,然後托朋友一起帶回來的…


其實,圖早就拉好存在電腦裡看很久了…只是一直下不了決心,要不要買在猶豫不定~


當前天終於下定決心給它買下去後,要去那家印章公司下單時,才發現…它們從八月份開始改變經營方式,不賣零售了,只賣給批發商了…


只好作罷!


趁昨天休假,家裡的事忙完後,跑去貝家把貓咪與少女那組章給帶回家了~


因為來去匆匆,也沒多看,拿了就走了~


(一直很高興,我喜歡手繪風的風格~)


回家後準備細細欣賞完就歸位藏起來了,可是…我突然發現…怎有其中二顆怎看怎怪…


莫非…


不相信耶…人家是大公司,都是請專業人事在設計的…


這種錯誤應不會犯才對…


可是…


就是……


還是………


比例怎看就是怎怪…


我自認不是一個龜毛的人…一向大而化之…


但是…這二個章就是比例很怪…也許只是在章上的圖很怪,蓋起來上色完就不會了…


忍不住的拿起我覺得最怪的一顆蓋蓋看…


不相信…再拿出尺來量一量…呵!真得有差耶…


這個娃娃很明顯的長短腿!


我知道在畫畫時,為了表現遠近、高低、前後…同樣大小的物品必須故意畫的大小不一來表現…


可是~這個側面的娃娃,以想像真有個小朋友在草地上(想像立體化)。兩支腿的寬度再怎開也應不會超過60公分吧…


看著這娃…想像她站起來的模樣…喝!長短腿!


我買的太衝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