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使用什麼特殊的技巧。就單純的蓋印、上色~


就是愛上了上色,有空時,就會拿出來,一直找時間畫畫…~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莎拉娃娃章了。


其實之前,對它並無特別的喜歡,直到在某位格友的文章上看到用這顆章做得卡片才開始愛上它的。


(我忘了是那位格友,只記得好像是欣賞用莎拉娃娃章做串連的卡片時看到的。)


那時,看到這顆情侶章時,我的第一個想法是~但願相逢花開時~(在最美好的時候相遇)


在對的時候遇上對的人(或事物)又能好好的珍惜這份善緣~


我把這完成的杯墊送給了我一位好朋友,祝福她能有一份美好的緣份~



 


春花姐家的主題章,蓋好了很久,一直沒上色,終於完成了~




 


這則是貝家上月及這月的新章~


上月買那小女孩章時,一直在想要怎搭它的背景,直到看到這月的這顆新章時,覺得它們會很搭,就試看看囉~


 


PB的鄉村娃娃章(應是很久以前的章了吧~)


可是,好的章就像好的衣服一樣時間再怎久,也不會退流行(我個人的感覺啦~)


我就是很喜歡它那種鄉村拼布風的感覺…




昨天,和一位也有在玩章的同好聊天。


她提到某顆她一直想蒐集的絕版章一直找不到,和那顆章很貴,她買不下手…


我開玩笑的說,反正妳也很少做卡片,純愛蒐集的性質還高些,我教妳一招~妳去買塊木頭回來,然後,把妳想買的那顆章的圖案下載印出來,貼在木頭上。就當妳已有那顆章了~
然後…回家後,我整理章時,發現到…我沒用到的章也好多喔…有些草皮章甚至也還未拆未剪…


我也是守章奴…


這月目標~要多多把還沒用過的章拿出來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