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題目時,我笑了!

(就覺得很有趣,上次風景章的交換主題也是月亮,這幾次不曉得為什麼交換的atc,我都會用到月亮,月亮快變成基本配備了。)

每次都是做滿月,這次就想,那換彎月好了。嗯~失敗!還是換回滿月!

不曉得為啥這陣子就是對精靈啊、仙子啊這類的剪影章情有獨鍾,所以打稿,很自然的以這方向去想了。

(下圖右上,是第一版;嗯,又想試不同大小的月亮,右下,第二次的換版)

可是…Marvy印台的褪色真的是超快的。當下完成時,覺得美麗,可是~隔夜後,唉!

而且,這次的主題是「月亮」不是「精靈」,我好像畫錯重點了,再換版!

想到聊天室大家都說很努力的在看「月亮」,那…我也跟大家一樣看月亮好了。(做人要合群!)

 

DSC_0304[1]

找不到適合的印章,交稿日快到了。只好自己用橡皮擦刻一個了。

測試了一下,嗯,覺得還OK,(左上,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用「心」的看月亮喔!)。

要大月亮?小月亮?好像大月亮較好看!再調整一下字章及字章的位置。

定稿!全體大月亮~

 DSC_0306[1]  

 字章蓋黑色的,在手的地方看,看不到;蓋白色的,在月亮的地方又不清楚了。所以~乾脆二色都蓋!

 這樣,就都清楚了。

不同的底紙,搭起來,好像又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DSC_0309[1]

以下,用到的印台和章。

 DSC_0335[1]  

心得:覺得好像還蠻耐看的。(謝謝大家忍耐的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