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參加雅雅10月的水彩技法atc。

想當初,會跌入這彩印坑,就是這些水彩章害的啦!(大笑)

那時,在貝家小姐的天花亂墜的說服下,讓我自我感覺良好的以為,只要有了這些章,完全不會畫畫的我,也會變水彩大師!

(真是太天真了><///   )

 錢花了~章帶回來了!然後呢~~~~~……  沒有然後,它們就在我家當裝飾,當然,我還是一樣很手殘的不會畫!

這次雅雅辦了這活動,我很快的按了參加。(因為實在太心虛了,每次看到它們,總好像在提醒我應該讓它們發揮效益。)

這次用到的章如下:

DSC_0280[1]

使用的是貝家的水彩筆色號有:#88 #45 #6 #15 #64  #8這幾枝。

把顏色塗在章上,蓋印、水筆暈開,加強深淺~

噹噹!完成!

好像有點空,再加個字章。

 DSC_0276[1]  

 

以上~謝謝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