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參加Mandy姐主辦的ATC交換活動,靜湘真的好開心喔,又很緊張。因為高手如雲。很怕做的不好,會讓人覺得我很打混。

好緊張喔!抱頭苦思,在家裡試做了幾個版本,不是覺得太花了,就是主題不見了!再不然就是好像太簡單了,這交不出去的啦!

正頭痛中時,同事a晃了過來,拿出手機說~妳看,這是我種的富士櫻!開花了耶!很漂亮吧!

嗯!果然漂亮!在炎熱的南部平地,還能讓櫻花開,妳也太有才了! 還滑了很多張她的小花園相片給我看,真是美!

中午,同事b也來了!

靜湘~妳的紫藤開花了嗎?我家的開了耶!妳要不要看?

(那是n年前,她先生去田尾出差時,買了幾株回來種她家的院子,分了一株給我。她的年年開美麗的紫花,我的則年年唱蘭花草!)

然後~她也開始滑她的手機給我看了! 哦哦哦…美麗的花海啊!如紫色垂簾般~啊~我的紫花夢呢!(我真的真的沒有「rde」(紅」!「eye」(眼)!

那是不相關的英文字,對不對!我只是昨晚有點晚睡,眼睛有點牽紅絲而已!)

可惡!我家裡那株一定是公的,它從沒想過要開花!

我只能悶悶的回說…它還堅強的活著!

嗚…我家的紫藤不開花!每年春末都只能對它唱蘭花草,說我看的都花時過了,花苞卻依然無一個!

我!也!要!有!開!花!的!紫!藤!

回家後,搬出工具!我的紫藤,就在紙上開吧!

 

 

IMAG0291-1

 

先在柔美紙上蓋上美麗的雲章,以作藍天白雲作背景。

再蓋上風景章的272g作紫藤枝。

(272g這章真的太好用了。任何方向都能蓋,搭配不同色系,就有不同的風景!可以當紫藤、也可以當黃花風玲木,或是楓葉!)

IMAG0308-1

然後,再用中間那顆AA-3211花章,以淺影印台,蓋出深深淺淺有前後感的紫花。

 

IMAG0309

最後~再加上向春花姐買的字章(農莊家的)

呵呵呵…春天的花嘛!不曉得為什麼我那時看到題目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春花姐,那當然要用一下向她買的章!

 

噹噹噹…我的紫花情夢!

IMAG0293-1

 

以上~

希望大家也喜歡我的紫藤夢!

ps:我的紫藤明年一定會開花啦!(信心喊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藤
    全站熱搜

    靜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