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61-1.jpg

一天在眼前,二天在天邊,三天忘光光~

為了不讓自己千辛萬苦挪出去台北學習的技巧忘光光 ,趁印象還新,努力的練習刷色。

風景章,看似簡單,也確實不難,只要敢蓋下去,大致上不會難看到那去。

但~也真的是須要一些技巧的。不然~白天是會刷成黑夜的~

所以~去上課真的是有必要性的。

也因為有練習,我才發現…怎我買了那麼多印台,能用的卻沒幾個,用不上的一大堆…

這時好想去上印台總覽的課喔~(嗚…我挪不出時間啦!)

 

 

趁著手還順,把我最愛的lili家熊章也拿出來試刷幾隻。

 IMAG0070.jpg

呵呵呵…我熊章從沒有上色這麼快過耶!

開心開心…

 

IMAG0071.jpg  

一個晚上,就快速的組了二張卡了。

下回再挑戰lili家的娃章看看,能不能也快速刷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