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有一陣子迷上了彩繪。買了一堆彩繪的書籍回來看。


可能是沒天份吧,總覺得書畫很漂亮,但自己動手時,卻又不知從何下手。,最後,就放棄了,也漸漸忘了那幾本書了。


直到不久前,看到有格友在刻手刻章。


想說,不然把彩繪書裡的幾個我很喜歡的圖案找出來試著刻看看好了。


下圖是剛完成的作品之一


這次的橡皮擦較軟,雖然下刀時,好刻,但很容易不小心就把線條刻壞了。


右邊是完成的作品,左邊是試蓋的圖卡。



後來,我把圖案上色後,試著完成一張卡片。覺得感覺還不錯。





 


 


這張的背景圖是剛向小草莓買回來的章作的。這組花章真得很漂亮,可惜我還不太會運用。


我好像把花蓋得太多了不過,我一向是懶人,不想再改了。


所以,就這樣組合上去了~


其實,原本我是把背景設計成滿天飛舞的蒲公英,但一直找不到有FU的章,貝家最近出的也沒我想要的FU,算了,以後自己再刻一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