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花媽Yuan幫我刻的~


Yuan很強的!我傳草稿給她的隔天就馬上刻好了~


每次看到Yuan  po她新刻的章時,心裡總是很羨慕…天丫~若我也有這種才華的話,我印章的錢不曉得可能省多少了!真棒!


非常謝謝Yuan幫我刻姓名章~



其實我已經收到很久了,可是就都還沒想到要送什麼回禮,所以就一直沒po出來了~


 


當初,和Yuan討論草稿時,曾考慮過要不要刻一隻斑馬…


可是後來靜湘想想…雖然我很愛斑馬…可是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靜湘最喜歡的可愛人物風~


Yuan謝謝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