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即將會收到Lili章了。好期待喔…

不過,靜湘也很認真的在反省中~(買章的速度和完成的作品比例差太多了!)



認真的練習上色中…


一樣是輝柏油性色鉛上色中…


以上三張圖卡是格友送的。(已經送很久了,靜湘卻一直到今天才上色完成。)



下面的則是新歡~Lili章~


呵…好喜歡它們家手繪風的感覺喔~


我真的有在反省買太多了,所以~告訴常邀我買章的損友說,不要再邀我買章了。我又要開始戒章了(最少要一個月不買了,再買頭要讓她「扒」三下了。


很有志氣的說不買就不買!(最少也要把買的Lili章全畫過一次再說!)


可是…嗚…畫到小兔子時,我的決心又開搖了…


嗚…小兔子好可愛喔…為什麼我只買了一顆丫,好想把其它圖案也帶回家喔~



可是我也好怕會被趁機報仇喔…


若真又去買了,損友一定會很高興有機會「扒」個我滿頭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