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同事一直在力邀去夢時代跨年。



天丫,這麼冷的天氣…我只能說~年輕真好!(雖然她的年紀比我大)


 




其中一位同事說~


全國的跨年都很精采,她一個也不放過!所以~她要在電視機前跨就好了。


靜湘則說…


我有遠大的目標和理想!我要爬山跨年!我的枕頭山在呼喚著我,誰都不能阻止我!



話是這麼說,不過,還是躲在被窩裡練習上色,畫了個跨年。


靜湘是從99年畫到100年喔!直到聽到窗外傳來陣陣的歡呼及手機簡訊直響,才收一收去睡的。


我這也是跨年吧!


一樣是輝柏的油性色鉛。


不過,這次的上色重點是在點心的試色。


前幾天在書局買了幾枝的中性筆。


畫起來有甜甜的點心味。


有像巧克力醬汁的顏色、草莓色、抹茶色…


讓點心變的很可口。從色鉛筆中顏色很飽合的跳了出來。


基本是,還蠻滿意這幾枝筆。


小花朵、花梗…都還蠻適合的。


還學之前買的3d圖卡組了一個圖案。


畫了三層…還真累。


不過~是個豐富的跨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